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我愛朋友

最近, 我一位好朋友的家中發生事. 我很擔心她. 很想打電話給她問她怎麼樣, 但不知怎的, 原來關心的說話是很難開口的. 怕問了人家不想說的, 難為了她, 也弄得自己不開心. 她是一位很剛強的女子, 天生愛笑的她, 就群著一樣愛玩愛笑的我們. 以往, 我們不多見, 但一見面總有說不出的話題, 及製造不少"嘈"音. 結果要人三催四請, 別人打洋我們還厚顏再坐一會. 這樣的知己良朋, 我知很難再遇. 今天朋友不開心, 我只會擔心. 真的無用! 電話一定要打過去, 飯局一定再約.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喔!

澄澄, 你也要珍惜你的好朋友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澄澄有咁多朋友仔,真開心。

Anonymous said...

澄澄同ESTHER影那張好似好大個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