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孩子的祈禱

今晚不能不寫這篇blog.

因為今晚同澄澄玩耍後, 她這樣禱告:

「感謝天父, 賜我公公, 求主賜.....健康....奉主名求, 阿門。」

「感謝天父, 賜我舅父, 求主......工作.......開心......奉主名求, 阿門。」

「感謝天父, 賜我婆婆, 求主......工作....賜.....健康......奉主名求, 阿門。」

仲有無呀? 無啦..我要瞓啦!!

2 comments:

Cheery Wan said...

這三個人有特別的祝福﹗

舅父 said...

感謝天父, 賜我澄澄身體健康快樂.奉主名求,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