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09

坐校車

10月份是大日子, 是澄澄開始自己坐校車的大日子. 其他人眼中的小事, 在母親的眼內卻是無限放大, 因為澄澄不用父母在旁, 也可以輕鬆自在. 簡單一句「獨立」!! 多麼大的轉變,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震撼.

10月5日剛好我不用上班, 也是澄澄第一次坐校車的日子. 所以, 順理成章我帶澄澄上校車. 澄澄沒有像第一次上學那麼緊張, 今次可以用"興奮"來形容. 校車到了, 澄澄一支箭上校車, 而我則忙於跟校車叔叔商討在哪裡上車下車的事, 回頭看澄澄, 她已經坐著並扣上安全帶, 笑容滿臉的向我揮手, 我們隔著玻璃窗, 用手指點點對方的手指頭, 道別了.

12:10準時在那地方等澄澄放學回來, 車門打開, 只聽到有小孩大聲叫: 媽咪!! 媽咪! 多麼興奮的笑聲, 是澄澄. 她很開心.

於是, 澄澄就愛上返學, 因為可以坐校車. 昨天, 輪到爹d帶她上校車, 反應和第一天一樣. 爹d問她, 在校巴上周圍望, 望什麼, 澄澄說dog dog lor!! 哦, 原來可以看見dog dog..唔怪之得咁鐘意搭校車啦..

最近, 澄澄經常唱的校歌...
xx幼稚園, 快樂小天地
xx幼稚園, 教學共遊戲
天天笑, 我無事 (人地明明係"我好學", 佢就唱我無事...改正過..都係唱.."我無事"..俾佢激死..)
老師愛我, 也愛你...

2 comments:

ee said...

she is growing so fast. Now, she is already an independent girl la.

Anonymous said...

我超掛住呢個小妮子呢~好耐無見了~
艾莉表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