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12月1日葛褔臨佈道大會

這日是特別的一天,因為我們一家人(黃氏家庭)與老爺,奶奶參加是晚的佈道會.可惜,世豪要崇拜rehersal,所以未能參與.當晚天氣不錯,我們在銅鑼灣吃過晚飯後,沿著南華會往大球場去.人們摩肩擦踵的朝向同一方向走,感覺像大家全都為了今晚而來.興奮!!真的興奮!!

看著遠遠的看台,聽著古典的樂曲,再有壓軸的講道呼召,心裡不敢祈禱.會有未信的人會因此而信嗎?正懷疑之際,想起媽咪那次信主的經歷~"上主的靈會親自感動他所愛的人".所以,當老爺,奶奶站立並行出草地,我便知道一切都有定時.再看草地上的人越來越多,.我心裡高興因為這正是上主彰顯榮耀之時.我立刻將這消息傳給世豪和媽咪.他們同樣高興,因為知道一人信主已是高興之事.當我們知道是我們的親人信主,開心的程度是百倍千倍的.願上主的靈以後也親自感動他所愛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