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第一次同世豪爸爸慶祝生日

12月8日是世豪的生日,很早之時,我跟他說要不要我們一家吃飯慶祝.他說不用!要不要我們送禮物,他說也不用!!可能他不喜歡越來越年老的感覺..我們送上的禮物就是不提他多少年齡!!跟世豪做生日真是挺容易的!! 嘻嘻!!話時話明年我的生日也邁向三字..還好.. 我身邊好多人都已經三字或者明年三字..呵呵呵..想想下..不如開個"三字頭"派對..

於是,世豪的生日,我們三人只是在沙田逛逛,然後,往jacky的clubhouse.有家員聚噢!!我們到達已是7時了.不打緊,因為還有很多人還未到.我們將睡夢中的澄澄放在桌上.等她醒來,人們都差不多到齊.大食會也隨之開始.起初,澄澄不習慣人家的熱情款待,往往要依偎著我.後來,牛奶跟她走走玩玩.誰知,讓愛美的她看見四周都是鏡,,她簡直陷入瘋狂狀態.笑著到處跑.之後,我們跟世豪同梓俊慶祝生日.並且,二十幾個大朋友玩玩集體遊戲,很開心喔!!


後來才發現無幫亞女影相..好似個相機無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