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08

1月1日 Part 1

一年之始,誰都希望有好的開始. 我們三口子就過了一個勁開心的1月1日.希望這個開心2008同樣感染你!!

我無論工作怎忙,都會上上網,特別是bb網站.所以在網上認識了一批媽咪,她們著意在1月1日為1月份的bb攪生日會.所以,我們都特意出席,一同慶祝澄澄的一歲生日.

澄澄一直都喜歡小朋友,無論大過她或是細過她,佢都會主動出擊,認識他們,錫錫他們.今次,她一次過跟同月bb一起,她額外興奮.由於,她在九個月已經識行的關係,所以,到這段時間,她已行得相當穩健.相對其他bb,她確是相當出色.例如,她懂拿起奶樽自己喝奶,能用飲筒,問她誰是黃澄,她立刻舉手.相對她的同輩,她像大姐姐一樣.但這些背後,代表什麼呢? 代表父母及照顧者對孩子的信任.我從來都不覺得澄澄特別聰明,也不覺得我們有什麼可誇的育嬰大法. 但在我的眼內,現今的寶寶實在太得寵了。讓我們作父母的好好學習怎樣信任孩子.讓他們自信地走進人生的不同階段.


我們同枱的4個家庭

這個是萱萱

這個是樂瑤(同澄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個邊有什麼好看呢?

你睇,澄澄玩得幾開心

1 comment:

莎朗姨媽 said...

你這個朋友仔萱萱有d似王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