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08

第一次做花女

今天是亞車的結婚大日子, 世豪一早出門做亞車兄弟, 而我同澄澄就著了靚靚返崇拜同新cell員見面.我們的新cell員是來自四個家庭, 第一個家庭是亞聲family(卓蒿姐姐大澄澄8個月), 第二個是安東尼家庭(有差不多三歲的Matthew哥哥及大澄澄3個月的esther姐姐 , 第三個是榮榮family(有凱晴姐姐, 大澄澄7個月). 最後就是我們這一家.

因為澄澄要彩排, 所以我只是在天下第尾楠到叫了外買. 由此,澄澄還未夠一歲並且帶點不適, 所以對今次能否行畢全程, 我有點擔心. 但是, 澄澄總是未令人失望, 她好奇地踏上紅地毯,眾立時, 她不慌張, 還走了嬸嬸那邊,最後, 我在前頭叫著她, 她定了一定,終於找到我, 並且完成做花女的任務. 好了, 澄澄, 他日你結婚,又會是誰當你的花女呢?

有關video不日發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