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老地方見

每次從電視或電影中, 聽到:老地方見! 我很懷疑, 其實他們知不知道哪裡? 甲同乙是從哪天開始認定那兒就是老地方? 是去了一次, 然後就說: 這裡是我們的老地方, 以後我們一說去老地方, 就是這裡! 如果是這樣, 很土, 很幼稚! 如果彼此從沒有說過哪裡是老地方, 當某次, 有人說老地方見! 大家不約而同在某處相見, 這樣既浪漫又驚喜喔!!

最近朋友們在what's app相約出來, 大家定好日子, 問在哪裡食呢? 某人提議老地方, 大家一致贊同...拿拿拿..我們真係無講去邊嫁. 我戰戰兢兢地確定地方, 到達時, 他們已經在那裡了. 很開心, 我們有一個老地方了!! 這種不用說, 而心神領會的, 感覺很好喔! 原來, 當你和朋友之間, 隨著年月過去, 建立不止於友情, 還有彼此的默契. 我紀念冊上的友誼永固, 是她們將之變為真實!! 興奮不是"發現"了老地方, 而是重新定位我的友情. 在點餸食飯的環節中, 朋友們依舊說出想吃什麼什麼, 不過, 到最後我們還是點我們慣常的菜色, 沒有人提出反對, 因為從一開始, 我們的喜好, 對方就了解清楚. 就是這麼多年, 我們依舊是我們, 是那群愛玩愛顛的傢伙. 感恩, 有你們作我的朋友!

想起紀念冊上的友誼金句:
* 萬里長城長又長, 我倆友誼比它長!
* I have a pen,this is blue; I have a friend,this is you!
* 開開心心say goodbye;其實心裡want to cry;我倆友誼never die;

其實細個個陣, 都係人寫我又寫, 無無聊聊咁, 唔知宜家仲有無人寫紀念冊呢d咁out既野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