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新一天, 又是人生的新一頁

澄澄今日第一天上學, 自己要背書包, 自己要穿鞋, 問她要不要上洗手間才上學? 她說: 學校有的, 一陣回到學校才去. 坐在小巴上, 心情很緊張, 緊張一陣會遇上什麼老師, 什麼同學. 小巴到了火車站, 終於看見同學們, 她很開心, 大家都穿上同一套校服, 好像有了伴似的, 心情也輕鬆不少, 然後對著我說: 媽咪, 今日我扮princess. 事實上, 妳在媽咪心中從來都是princess 啦!

在課室中, 老師紛紛叫著妳的名字, 不是因為特別好記, 而是因為妳在暑假已經上過她們的summer camp. 老師認得妳 妳並不感特別開心, 反而當老師問妳, 我是什麼老師時, 妳答不上, 只是顯得靦腆及幾分尷尬. 妳環顧四周, 看看有沒有相識的同學時, 妳大叫monica, 她就是在summer camp認識的同學仔吧! 之後, 發現原來後面那位男生, 就是上嘉德麗的pg時認識的伴兒, 妳點點頭, 然後一聲hello. 很cool耶!

放學後, 媽咪要上班, 而妳就很開心的跟我道別. 我知, 妳一定好滿意自己的表現, 一定好高興自己可以應付上學的事, 是呀, 媽咪相信妳, 一定會做個開心的playgroup生. 好像昨晚我們一家人為妳上學的事向天父禱告一樣: 求天父賜妳有勇氣, 有愛心, 有禮貌去認識不同的老師和同學! 妳做到了!!


妳的型像顧問, maria姐姐.

知啦.. 大個女啦.

穿起校服的女孩

itch??

加油!!


妳偷影媽咪

書包好大呀

如果可以同bear bear一齊返學, 妳肯定好開心

媽咪同妳的合照

在學校前的上學照

2 comments:

ee said...

she must be loved by all the teachers if she keeps this hairstyle, i am sure.

Little Ching said...

真係?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