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08

Happy Mother's Day

首先, 我要同媽咪講..I LOVE YOU SO MUCH!! HAPPY MOTHER's DAY!! 做了媽媽更知媽咪的偉大. (老生常談卻是真實!) 很多年前, 我的妹妹在她的生日日子都會買禮物給媽咪, 她說: 媽媽在我的生日裡, 經歷生產的痛苦, 所以生日不是來慶祝我, 而是要紀念媽咪的偉大. 我覺得她說得真對. 而她以行為來配合她的想法..亞妹, 你了不起!! (其實, 你的生日也要送我禮物, 因為是我第一個包容你和跟你作伴的. 哈哈!!)

聽媽咪說, 生我是很痛苦的. 要待在醫院一個月, 食慾不振, 很辛苦呢! 到現在, 我已經是別人的母親了, 但仍要媽咪你擔心我, 什麼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 很真實喔! 媽咪, 我們大個了, 你不用"太"擔心. 好好享受人生. ee...唔知亞婆宜家會唔會仲好擔心你地呢? 等我問下婆婆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不嬲都話自己有智慧啦,你終於也認同了。澄澄,得閒ee多點同你傾計,培育你成為有智慧BB,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