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y 2008

窩心的kiss

最近, 澄澄學會了發脾氣.

因為澄澄鼻扁的關係, 我時不時都會用手指"連"高佢個鼻. 昨日, 我又再一次攪她的鼻. 開頭一兩次她都會笑笑口. 最多用手仔撲開我. 當我整她三四次, 她就發脾氣. 她將手中的remote control狠狠地"dum"落地...不幸, 擊中我的腳指公.... 我當場大聲叫了出來..澄澄是聽到的, 但她低頭執起remote control卻不望我一眼. 因為她知自己衰兩樣.. 一是"dum"野落地, 二是"dum"到亞媽.

於是, 我跟她說: 媽媽腳痛痛..(樣子裝出很可憐的)..澄澄抬起頭, 看看我的樣子, 走過來錫了我的臉. 我再指指我的腳指公..她就摸摸我的腳指..然後, 想鍚落去. 我即時抱起她, 然後親嘴並讚她乖..最後, 不忘跟她說:不能一發脾氣就亂掟野...她立即將手仔放在頭上 (是say sorry的動作)...這個女..我被她的行動軟化了..老公呀..老公...睇黎衰人呢個role, 你做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