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08

一年半

給你一年半的時間, 你可以做什麼?

完成一個碩士課程? 籌備一個世紀婚禮? 由blogger變成作者? 還是學曉一種外語?

剛過去的一年半, 你是怎樣運用呢?

我的不提也罷, 但澄澄的一年半可精彩非常!! 她由我的肚皮擠出來, 紅紅的身軀加上"呀呀"的哭聲, 從此地上多了一個與我血脈相連的小天使. 由沒有牙到今天的7小隻, 由爬行動物進化成雙腿走路, 由哺乳類成為食肉獸. 從母親心底, 這個脫變是預期的. 但真沒想到只需一年半的時間小天使變成與我手拖手的同伴. 感動嗎? 我真的為上帝的創造而感動. 祂讓我見證由無到有的滿足, 也讓我感受建立的喜樂.

曾幾何時, 別人問我, 每個主日帶澄澄上教會很辛苦嗎? 辛苦, 很辛苦. 有時一個人帶, 真的很辛苦. 但一想到, 我的神怎樣待我們一家, 敬拜的心就會帶我回去. 辛苦只是短暫吧! 一上到教會, 見到很多屋企人及教會的朋友, 他們前來的慰問關心及幫忙, 這樣, 不是足夠了嗎?

一年半, 不經不覺上帝已經祝福一年半了.

歲半生日video後補 :)

3 comments:

said...

真係要說聲多謝,睇到你呢段很有深度的生命分享令我好有共鳴.想起以前在曙光做助導的經歷,經歷小羊成長,唔聽話,離開...每一年都有唔同事情發生.在每段事情上都經歷祂,曾經想過自己做助導的時間係唔係白費呢?如果係白費,答案一早知道.

Anonymous said...

又一篇感人至深的分享。努力啊!mama!!還有很見個一年半見證澄澄的成長啊!

Little Ching said...

耿, 世上沒有做了白費的事情, 可能呢一刻見不到你想見的事情. 但不難保他日會看見呢! 有句說話很有理的: 一個人花時間在什麼事上, 是看得見的. 願主祝福你及你愛的人.

ee, 很努力的點至我一個呢? 你都係呀!! 很難得見一個不斷為完成自己夢想努力不懈的女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