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這樣生活

今晚是第一晚姐姐煮飯, 味道尚可. 這應該要記奶奶一功. 如果不是奶奶過來幫忙, 恐怕吃的和照顧澄澄的事, 都會讓我擔心不矣. 果真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回到家裡, 是7時正. 剛吃過晚飯的澄澄, 滿面笑容的迎接我. 飯餸已經煮好, 由於奶奶要帶飯給在家的老爺, 所以吃得很快. 其實可能不是快, 只是我吃得慢罷. 食飯期間, 澄澄不時走過來要我和她玩耍, 畢竟連續每天都和她一起, 所以她最近總愛在我身旁轉, 恐怕會失掉我似的. 昨晚跟她說, 媽咪明天要上班了, 好唔好, 她答: 唔好! 咁媽咪帶埋你上班, 好唔好? 她答: 唔好! 少少年紀就知上班辛苦, 不愧是我的女兒, 哈哈!!

奶奶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我和澄澄也接著往公園散步. 澄澄帶了bubbles. 由屋企往公園只是兩三分鐘的路程, 她不斷說: bubbles, bubbles. 看來她為著可以出外吹bubbles而興奮. 到了公園, 她沒有sir滑梯, 沒有搖馬仔, 沒有爬上爬落, 一心一意在吹泡泡及打泡泡. 在公園裡還識了一個17個月大的小妹妹. 她最後送了剩下的泡泡給小妹妹玩.

之後, 我們逛了supermarket買點東西, 其實也不少, 有兩大袋. 我還要澄澄幫忙拿我的小手袋. 她似乎很喜歡媽咪的手袋, 到了lift口, 她要照照鏡, 可能她心想: 真像一個大人.

回到家裡, 還有很多時間跟澄澄玩耍, 爹d回來也可以有飯吃, 還有可以同澄澄玩玩, 這種生活, 對我對爹d對澄澄, 真的很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有家庭feel啊!希望陳陳快點適應新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