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剪頭髮

回到家裡, 澄澄在看dvd.

我對她說: 叫媽咪先.
她回頭一看我, 就嚷著: 我唔要你短頭髮!
我說: 頭是我的, 我剪短頭髮又不是你, 什麼大驚小怪. 要是你將你的頭髮送給我吧, 我就可以有長頭髮.
她說: 好呀.

轉頭, 老公從房間走出來, 讚我的短髮好看.

澄再次嚷著: 我唔鐘意媽咪短頭髮!!!
我說: 都剪了. 況且, 爹d同媽咪都覺得好看wor.
澄想一想: 媽咪, 你小時候都是短髮吧?
我說: 可不是呢. 是生完你以後, 媽咪才要剪掉我的頭髮, 都是為了方便照顧你, 才剪喔!
澄: 現在有弟弟又要剪短呀?
我: 就是呢!! 你還說不喜歡媽咪的短頭髮.

之後, 澄澄再沒有說我的短頭髮不好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