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澄澄的角度

小朋友喜歡東影西影, 從電話中尋找澄澄的"傑"作, 看出她對事物和我看的不同哦, 很有趣!


澄澄是這樣看嬸嬸的吧!


我和姑婆很想澄澄為我們拍照..


可惜, 澄澄只想focus朱古力餅.


燈..有咩好影呀?


tissue??? 影低佢做留念呀?



sofa? 唔通小朋友對時常接觸的東西特別親切??


這張我看了很久也估不到是什麼?


人物篇...媽咪時常出現在她的鏡頭下..


不不不...是細佬時常出現在她的鏡頭下..好多時.. 我都係無頭的..只有一個肚...


呢張係最似樣的一張..我懷疑, 是我教她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