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堅持不了

噢.. 說了每天update. 竟然又敗在這兩個星期手上. 算了以後唔再提每天一blog的理想.

讓我報告一下這兩星期的點滴:

9月5日~ 爹d畢業了!! 不過, 這個畢業不是終極的目標, 這只是過程. 我們再等兩三年罷. 那次畢業, 我同澄澄一定會著靚衫同埋帶束花去支持你的!!

9月6日 ~ 二姑丈的六十大壽宴. 以往, 我只是參與過麻麻及爺爺的六十大壽. 都是上兩代的, 如今我上一代已經踏進六十. 再過三年就到我爸爸的六十生日. 人生過了足足六十年, 什麼甜酸苦辣也經過. 究竟人生給他們什麼意義呢? 人生是用來要賺盡地上的金錢, 還是擁有人與人之間的快樂情誼? 我希望自己不要到了古稀之年才悟出人生的道理.

9月7日 ~ 我們一家參加了世豪朋友的婚禮. 澄澄穿了一條白色長裙. 很可愛的. 相要後補了!! 之後, 我們一家與婆婆, 姨姨等一家人食了一餐超美味的晚餐.

9月8日 ~ 澄澄首次在麻麻家吃完晚飯後回沙田屋企, 開頭跟澄澄說走了, 媽媽帶她回家, 她不甚興奮, 沒有理會, 因為在她的生活習慣上, 都是媽媽自己一個回家的. 之後, 跟她說今晚媽媽同澄澄回家, 快穿鞋. 她也沒反應. 再說, 是真的!! 她於是急急腳的穿鞋, 連忙跟爺爺麻麻說拜拜, 就拖著我手回家. 那晚, 她很開心!

9月9日~ 婆婆, ee及媽咪休息一天, 帶澄澄遊太古城及西貢. 由於, 媽媽晚上有事做, 要先走. 要留澄澄在婆婆那兒吃晚飯, 然後由公公婆婆帶澄澄回麻麻家. 據ee說, 澄澄好乖, 只是剛剛起床時要找媽媽罷了, 之後, 跟ee玩, 又很合作地自己食飯. 婆婆說, 原來真的是媽媽在, 小孩才壞的道理.

9月10日 ~ 9月12日 ~ 吾公司忙得很, 有會要開, 還上了堔圳一回.

9月13日 ~ 與志安哥哥的約會. 由於表哥上了志安哥哥的playgroup, 覺得很好玩, 所以這天澄澄跟表哥參加當天的playgroup, 之後, 我們兩家一起lunch & 游水. 表哥同表妹都喜歡同澄澄玩, 而澄澄當然也很愛他們啦. 看著三個可愛小孩一同成長, 真的很快樂.

9月14日 ~ 中秋賞月夜. 很久沒有40幾人迫爆tkw的奇景. 中秋之夜慶團圓, 這個中秋過得很有意思.

9月15日 ~ 原本一家過得很清閒, 怎知傷了腰部.. 很痛!

9月16日 ~ 不能上班, 看了e生.

9月18日 ~ 9月19日 ~ 吾有公務在身. 難眠!

9月21日 ~ 與最愛的3pair加澄澄一同看大結局. 澄澄在嬸嬸家中, 玩到顛. 於是一覺瞓天光. 這也好, 減少了我夜晚起來的次數.

9月22日 ~ 絛腰仲未好返. 究竟幾時才會完全好番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堅持下去啊!你的blog友都會支持你啊!

Anonymous said...

久等了.....
學我老闆話"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E EFFORT!"
艾莉表姨

Anonymous said...

你條腰痛不如去九龍城..maymay 到按下佢啦...好好多嫁....如果唔係點抱chingching呀...^^heehee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現在可以寫下澄澄d "naughty"野呀.....
我同叔叔都覺得她開始不受控制了....
加油呀...媽媽@!!!

Little Ching said...

嘩.. 你們很好...我會努力寫的..

係呀, 都要去九龍城按下去啦..但由於仲睇緊趺打.所以要再等一下先去..

至於blog的題材...我會多點寫下澄澄的古惑事..

thanks you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