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08

長隆中的兒童節

經過一晚與澄澄的搏鬥, 我們一早起床往長隆野生動物園去. 坐在車廂裡的, 都未曾近距離觀賞動物, 所以我們都懷著興奮心情出發!! 在眾多動物中, 你估我們最驚什麼動物?? 就是camels啦.. 因為它們不怕人, 竟將它們的頭伸入車廂中, 最初被它們嚇倒的是公公...然後是ee,姑婆..他們的驚反而成為我們的笑聲. 至於,澄澄豬最愛的動物, 應該是tiger.. 因為它們與澄澄常見的tiger很相像, 她一眼已經看出來. 我想最令她失望的動物,一定是在她心目中可愛非常的hippopotamus啦.. 住在動物園裡的hippo真的不甚可愛. 我努力地唱著她熟悉的hippopotamus歌曲, 希望她能聯想到眼前的hippo, 跟她在dvd看見的hippo是一樣的! 但怎樣唱, 她老是不大樂意地看著真實的hippopotamus. 我想做卡通的, 真的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

晚上, 我們往馬戲團去. 好精彩及高水準的馬戲團喔!! 只可惜我期待的tiger 跳火圈沒有了, 只有最後magician變了隻tiger出來. 估計到的就沒驚喜了. 連最後期望它會吼叫一聲, 也因為它太馴服而沒有. 原來, 現在的馬戲團再沒有那些經典的表演了. 而澄澄豬看到一半已然睡著了. 最後的百鳥傾巢而出, 她突然 起身跟著拍手..我對她說..birds are flying, right? 她點點頭後繼續拍手. 看著她很開心的樣子和她今天的表演, 真的很滿足! 這個女兒確是天父賜下的禮物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