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08

優遊自在星期日

今早一起床, 望望時鐘已經是9時多. 再看看兩隻懶瞓豬, 完全沒有想起床的念頭. 我心想再不起床就趕不及返教會了. 再過半小時, 澄澄豬突然掙開眼, 對著我笑. 我對她說:早晨澄澄! 她對我說: 媽媽!! 跟著我說: 起身返祟拜,好嗎? 她使勁地點頭. 於是, 我著她叫爸爸起床. 她拍爸爸的背, 及叫著爸爸..

起床後, 她跟我一同洗面擦牙換衣服, 執拾一切後準備出發. 怎枓, 爸爸還未走得. 這是第一次我們要等爸爸出門. 心急的澄澄竟然拿起爸爸的波鞋, 要爸爸穿上並快點出門口.

這個女兒當做了一些很窩心的舉動, 她的懂事有時令我很驚訝呢. 願天父時刻提醒我們做好自己, 使這寶貝在生活上過得開心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澄澄有乖女呀!仲乖過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