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08

相機

只從熱心寪blog後, 開始對自家影的相有要求. 因為這原故, 我最近特別留意那些manual機同傻瓜機的供能及價格. 對! 可以說我正想換機. 可是, 我只是想想罷了, 或許只是落了order買部新機罷了. 新機還未到手, 舊機已經在不知不覺間不見了.. 對! 是遺失了!! 我的心情就好像與舊情人未說分手, 但他已經心神領會, 不辭而別一樣. 我的心很痛喔! 它滿載了我這幾天的美好回憶. 這樣一別, 連帶那些記憶也消失了. 可惡! 自己一走了之, 不想想我的blog沒有圖像會是怎的一會事.

夠了, 只怪自己不好. 沒有好好保管自己的財物. 如果你們知道這個casio的下落, 可否將之交還. 至少, 還給我一點點記憶.


這是亞妹的同事 - 成成影的. 他是用canon 40.. 好似好得!

唱首梅姐+哥哥的緣份來"贈慶"吧!!

沒 有 一 聲 再 見 (要走就走,我都不留你了)
沒 有 半 聲 淒 怨
淡 淡 去 但 無 言 (仲可以講詳好0>0")
過 去 終 於 過 去
留 下 了 當 初 一 切 在 懷 念

每 段 美 好 的 片 段 (大佬, 最好俾返張sd黎!)
腦 海 一 再 閃 現
是 否 能 證 實 曾 與 他 有 緣

在 困 苦 中 百 轉 (究竟係邊到唔見呢)
但 結 果 在 眼 前 (結果真係唔見咗)
事 實 證 實 無 緣
我 已 不 敢 再 說
來 日 可 相 見

妳 我 相 隔 多 麼 遠 (真係好鬼遠)
那 年 那 天 可 相 見
那 處 境 可 會 改 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澄媽....你首歌實在太"梁"了.....
不過, 我很感受到你的心情!!!

Little Ching said...

太梁但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