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pril 2008

爸爸

澄澄豬,

爸爸在投訴為何在blog裡稱你"澄澄豬".. 他害怕你長大以後, 別人也這樣稱呼你, 你會不開心. 你知你的老爸是非常愛你的嗎? 雖然, 他不是每天都跟你見面, 或是在假期裡他總是忙東忙西. 但他對你的關心卻是無人可比. 每當我從你麻麻住處回家, 你的老爸總是問澄澄今日怎樣呢? 有這樣嗎? 有那麼樣嗎? 帶著疲倦身軀的我, 要答一連串的問題, 很煩人的. 但當聽他最後會說很掛澄澄. 我又想..可以說就盡量說, 可以拍下的盡量拍下. 讓你爸可以見證你的成長, 也可以與你的關係更緊密. 我能做的一定做. 因為你爸為了這頭家, 真的很努力地付出. 我倆有這個大男人在家應該是很幸福的. 以後, 我在這裡不稱你"澄澄豬", 而你也要好好愛爸爸囉! 因為他,所以沒有人再稱你做"豬"了.

媽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