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眼鏡怪童

澄澄,

媽媽很好奇為何你十分喜歡眼鏡或是太陽眼鏡. 媽媽從少就知道戴眼鏡的苦處, 因為我所有的姨媽姑姐叔叔都是四眼一族, 媽媽親眼見到我的叔叔為了不用戴眼鏡, 而將一隻又一隻的隱形眼鏡"tuk"入眼珠的恐怖畫面. 當時, 我多慶幸自己不用戴眼鏡. 後來, 出來社會做事, 面對一部又一部牛龜大"芒", 它所發出的強光, 足以讓我的近視突破150, 要配戴眼鏡. 起初樣子怪, 很不慣. 有好幾次, 的起心肝轉戴隱形眼鏡, 但童年陰影加上我的眼偏乾, 都未能成事. 最近, 為了避你的襲擊, 才成功轉"形".

媽媽希望你不會因為貪得意而戴別人的眼鏡, 這樣很傷眼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 就戴太陽眼鏡好了.

兩位bo姐姐


加埋卓q姐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