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see you tomorrow

細佬小時候是由姨媽湊的, 每次我們在姨媽屋企食飯後, 他都哭鬧要一同回家的. 以前我不明白細佬為何每次我們歸家都要哭哭啼啼的. 明明是他是住在姨媽家的嘛, 明天又見了, 但每晚仍要哭. 有時候, 避免細佬哭, 我們四個人會"襯"細佬唔為意的時候, 急急腳走. 現在想回頭, 其實細佬挺可憐的, 我們是一家人嘛, 為何只是留下他呢? 雖說, 姨媽一家待他好到不得了, 但一家人始終是一家人嘛!

現在, 澄澄是由爺爺麻麻湊的. 我盡量每天都回老爺奶奶家吃飯和見見澄澄. 我很害怕我走的時侯, 澄澄會哭鬧跟小時侯的舅父一樣. 每一次走, 都跟她說see you tomorrow. 給她知道媽媽是愛她, 不會掉下她不理. 現在只是短暫的分離, 明天又會見啦. 不要哭! see you tomorrow! 還好, 澄澄至今都沒有因為別離而哭鬧, 這對媽媽來說可以減低心中的不捨, 同時每次的goodbye kiss對媽媽來說可安慰呢!

其實see you tomorrow不是對澄澄說的, 這是對媽媽自己說的. 就算出面怎樣也好, 我知道返到家, 澄澄會等我, 還有那個big kiss呢!

爺爺係到read mail時, 澄澄又睇埋一分



澄澄, 咩黎? 稅單黎wor

又唔係你交稅..唔洗扮野啦..


你d戲都幾"炸"wor..

媽咪走啦! see you tomorro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黃澄真的很懂事,雖然心裡確實捨不得,但仍能強顏歡笑,不想令mama擔心,很乖女啊!

Little Ching said...

可能佢真係開心呢! 或者總未知道什麼是分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