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與表哥表妹玩耍

我很少的時候, 很喜歡和我的表妹們玩. 由於, 我們的年紀只是相差一兩年, 所以一行五人的女子組合, 通常在家玩玩扮"香港小姐", 扮電視劇的姑姑&楊過, 同場加映"新秀大賽", 很開心的呢! 每次她們要回家的時候, 我總是很不捨, 很失落!

今天, 澄澄有表哥表妹作伴, 他們的年紀也是相差一兩年. 我很期待他們成長以後, 會怎樣一起玩, 怎樣一起笑. 每次要分離時, 會不會依依不捨, 難捨難離呢? 我們時常猜會不會兩個表妹聯手"蝦"表哥; 還是兄妹同心"蝦"表妹呢? 無論將來是怎樣, 他們一定會感謝童年時, 有表哥表妹,哥哥妹妹一起成長.

一同飲維他奶


我俾你, 你俾我



攬埋一切, 最開心是表妹喔.





很相親相愛

你攬表妹, 表妹好似唔係好受喎!

一時各自玩

一時分享一齊玩


大個女啦, 唔好蝦表妹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駛唔駛咁得戚呀黃澄!全輯最攪笑的不是你,是在你後面睇戲的SUK SUK!

Little Ching said...

無錯..suksuk的行為是不要得的..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