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08

亞二靚湯

這碗湯是非一般的湯.


這碗是亞莎同事的老ba從沙田送來給她的愛心湯.


我們這些好同事當然會和亞莎分甘同味啦...(不錯, 這是我的office desk)


看真d, 這是一碗很足料的"蟹皇翅".


我笑說這比碗仔翅更足料, 你們知嘛, 每次係office飲這些愛心湯, 比十八杯espresso更管用. 每次飲湯, 都好感動, 感動我有這位同事, 感動我這位同事有一個很愛她的爸爸. 唔知我們老了, 會不會帶一些愛心湯給澄澄飲呢? 嘻嘻..這份差事都是留給澄爹d好啦..因為他愛cooking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她真幸福!她的爸爸也很幸福,從碗翅來看,應該她給了不少家用!

Little Ching said...

唔怪得之我地屋企d翅無咁多啦..原來是同家用成正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