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08

放工立刻回家

為什麼要立刻呢..原因是澄澄今天在我們家喔!!!! 我要一支箭回家看看我的寶貝!!

從澄澄的臉上可以知道她很喜歡在沙田家中等候我們回來. 我們換衣服好, 換床單好, 收衫也好, 她總愛在我們身旁轉. 就好像小狗總是黏著主人一樣. 澄澄不是小狗, 而我們也不是她的主人. 但這晚她確實黏著我們不放呢! 拖 好像她十分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渴望早早歸家見見寶貝女; 然後, 十時後, 要熄燈讓澄澄和麻麻睡覺, 連音量也要調低到剛剛聽到的分貝. 在這少少的轉變, 卻教我非常珍惜. 因為一星期過後, 又會回到"每日一面"的時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ma,看來你都係要在奶奶附近物色單位,維持你的「珍貴時光」。

Little Ching said...

很難呢.. 其實就算搬得近,都不及住埋同一間屋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