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慶祝我們的父母親節

以往, 我們一家人很著重大時大節的日子. 什麼中秋, 新舊曆新年, 或是番鬼佬的"哈佬win" 等等, 我們會一齊開p, 飲飲食食, 興高采烈的慶祝一番. 很有大家族的氣氛. 還記得十幾年前, 我們幾個表姊妹想辦法"dum"大人開心, 每年的父母親節都會諗計送特別禮物給我們的父母及姑姐姑丈. 但隨著日子長大, 我們一起慶祝父母親的日子就少了.

還記得小時候, 我和妹妹儲錢買鑽石給媽咪的日子. 是很細卡的那種, 但可知我們要儲多少日子呢! 那個時候我們是很fancy的. 現在就實際得多了. 爸爸媽媽怕我們買了不"等"洗的禮物, 乾脆地說要什麼, 我們便買什麼. 有時在想, 這不是連花心思買禮物"dum"相親的機會也沒有了! 多麼的不孝喔! 唉! 慶幸我們還未到折現的階段!!

昨晚補慶祝父母親節, 其實一家人一起食飯的機會時常都有, 但一起食buffet就一年一兩次. 今次就豪一豪.. 其實都不是豪, 只是大家都喜歡過一些坐坐食食傾傾影影的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罷了!


數人頭!!
1.2..3...4....5.....6......7.......8........9.........10..........


張s伉儷

黃s一家

有精打細算ee!!

遙遠的澄澄麻麻

唔肯上鏡的manda姐姐



仲有以下三位哥仔..




亞虎


唔見樣的叔叔


得戚的echeung




飯前小插曲:

echeung: 澄澄...咁乖俾我抱?


echeung: 澄澄...我係邊個?
echeung: 我係姨丈 (指住自己!)
澄: 係, 愚蠢! 你係愚蠢!


echeung 無奈嗎?


咁難得, 一齊影番張相.. 唔洗做張合成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喎,澄澄有很大的進步,不再怕echeung。不過發音有待改進。謝謝mam的提醒,下年真的要花多一點心思,或是來一個家庭旅行也好!

Little Ching said...

家庭旅行... 咁正!!